小明是個精神患者看到人都說是蔣中正於是帶他去治療醫生說先住院觀察一個月結果一個月過後醫生問小明「你是誰?」
小明回答:「我是蔣中正。」
醫生說再關一個月看看好了
隔天小毛也到了那家醫院對醫生說:「我是蔣中正。」
醫生心裡想:「怎麼又來一個蔣中正。」於是小毛也觀察一個月一個月過後。
醫生問小明:「你是誰?」
小明:「我是蔣中正。」
醫生又問小毛:「你是誰?」
 
小毛:「我是蔣中正。」
醫生心裡想:「既然兩個都覺的自己是蔣中正,或許關在一起,可以治療的好。」
於是下令把小明、小毛關在一起三個月。
三個月過後,醫生問小明:「你是誰?」
小明:「我是蔣中正。」
醫生嘆了口氣:「唉...........。」
又問小毛:「你是誰?難道你也是蔣中正嗎?」
小毛:「我不是!」
醫生想:「太好了,關在一起還是有用的。」
醫生用很興奮的語氣問小毛:「那你是誰?」
小毛語帶曖昧的說:「我是蔣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玉米 的頭像
    馬玉米

    馬玉米的部落格

    馬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