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日張三與李四一起看電影
張三發現前面坐了個光頭就對李四說:「打賭五佰我去打那個光頭卻不被他罵!
李四想哪有可能就賭了
只見張三走到前面~~~~就往那光頭頭上一打並說:「小王啊!這麼巧也來看電影!
光頭說:「先生,我不是小王耶!
張三:「?你不是小王?!對不起我認錯人了。」
就這樣張三就賺到了五佰
沒多久張三又說了:「信不信我再去K他一次不被罵!賭五佰!
李四想哪有人無辜被陌生人K兩次不翻臉的就賭了!

同樣的張三走到前面又往那光頭~~~~了一下說:「小王啊!別這樣嘛!只不過欠我幾萬就裝做不認識我了啊!
光頭雖然很火也只能說:「先生!我真的不是啊!你認錯了!
張三:「.....真對不起啊!電影院太黑了所以....對不起!
就這樣張三又賺到了五佰元
這個光頭越想越不爽就換了一個位子以免又無辜被K
只見張三笑著對李四說:「好啦!給你個機會還本!賭一千我再去K他一次不被罵!
李四:「這哪有可能!你不被打就偷笑了!我賭了
張三就站了起來往前走到光頭旁~~~~的一聲然後說:「小王啊!原來你坐這啊!我還把坐在那的那個光頭認成你了耶!
光頭:「()&**(^*^&%^$%#$%&....氣得快花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玉米 的頭像
    馬玉米

    馬玉米的部落格

    馬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