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只敢看著錄影帶店內其他人光明正大的從店裡最後面的一個抽屜中挑A
但自己實在沒那個勇氣(標準的有色無膽)
終於 ......某個週末親愛的爸媽回南部這讓我鼓起勇氣誓死一定要租到A
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週末
到了錄影帶店先隨便租個2片無關緊要的電影
(為什麼2 ?? 嘿嘿 有經驗的都知道 可以將A片夾在中間 以掩人耳目)
然後慢慢的往目標區前進以往我總是功虧一潰
但那天經過充分心理建設的我故做鎮定的走向那個抽屜
彎下腰假裝非常熟稔的拉開那個通向我"轉大人"的抽屜
正當暗自高興一切進行順利時我卻看到我拉開的抽屜內空無一物
....真的完全傻眼維持著那個彎腰的動作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候忽然聽到坐在門口櫃檯的老闆娘用她宏亮的聲音喊著:
『少年仔 現在A片不放那裡了! 啊你是要幾支??
時值週六晚上8點鐘正是錄影帶店生意最好人最多的時候
我抬起頭來看到全店裡的目光全部集中在我身上
眼中那種似笑非笑的嘲諷眼神...救人啊真是糗畢了
最慘的是在我頭低低的往櫃檯移動? ?
該死老闆娘還不斷的問:『啊少年仔 ! 你到底是要幾支??
我心理想:『幹!你是吵屁啊』
但為了怕她問第3
還是趕緊回答她: 1支啦
沒想到她接著問:『啊你是要美國的還是日本的???
...............
那時的我真的很想把她的頭扭斷
同時
我也開始聽到起起落落的噗嗤笑聲
麥溝問了(我心理想)
她緊接又問:『啊還是你要丹麥的??現在很流行歐!!
等她問完這個問題
我也橫越了30公尺X20公尺的整個錄影帶店
好啦
現在全錄影帶店的人都知道我要租A片了
!@#$%^ .............
在櫃檯前
我紅著臉選擇了美國A(我還記得片名叫 "渡懶抖公主" 我想跟杜蘭朵公主應該沒有親戚關係吧?)
匆匆的付了180
就急急忙忙的往門口衝
更糗的是也許是真的太急著離開我衝向自動門的速度太快
一瞬間
我已經碰的一聲撞上還沒開啟完的玻璃門
這時全店的人已經轟的一聲全笑出來了
該死的老闆娘竟然在此時落井下石說:『少年仔!A片下禮拜還就好! 你不用急啦!
!
真的是想拿"渡懶抖公主"往她臉上咂下去就這樣我在眾人的訕笑聲中用跑的離開那家錄影帶店一直到現在我都沒再踏入那家店!不過至於"渡懶抖公主" 好不好看??老實說我忘了只記得片中的男女主角抖的很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