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妙齡女郎因為做錯了事而到了神父面前去懺悔
這時候神父說:「你是做錯什麼事而來懺悔阿?
妙齡女郎啜泣的說:「我罵了一個男人『X,王八蛋』,真是罪過阿!」

神父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呢?那個男的作了什麼事讓你這麼生氣。」
妙齡女郎啜泣的說:「他............他摸了我全身。」

神父說:「他是這樣摸你嗎?」(神父就摸了她身體一遍)
妙齡女郎啜泣的說:「是。」

神父說:「那你也不能因此罵他阿!」
妙齡女郎啜泣的說:「他............他還親了我。」

神父說:「他是這樣親你嗎?」(神父就親了她)
妙齡女郎啜泣的說:「是。」

神父說:「那你也不能因此罵他阿!」
妙齡女郎啜泣的說:「他............他還脫了我的衣服。」

神父說:「他是這樣把你衣服全脫了嗎?」(神父就把她衣服全脫了)
妙齡女郎啜泣的說:「是。」

神父說:「那你也不能因此罵他阿!」
妙齡女郎啜泣的說:「他............他還和我做了愛。」

神父說:「他是這樣這樣和你做愛嗎?」(進進出出)
妙齡女郎啜泣的說:「是。」

神父說:「那你也不能因此罵他阿!這不是你情我願的事嗎?」
最後妙齡女郎大哭的說:「但是他............他說:『我有性病』阿!」

神父說:「X!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