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三個人到早餐店買早點。
第一個人A跟老板說:「老板,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黃。」
老板就照著煎了一個蛋。
第二個人B也跟老板說:「老板,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白。」
老板也照做了,但是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輪到第三個C人,老板就不客氣的問他「你呢?你的蛋不要什麼?
第三個人C有點膽怯的說:「我......我的不要蛋殼.
隔天ABC三個人又相約去吃麵................
第一個人A跟老板說:「老板,我麵要少一點,我胃口很小,我怕吃不完。」
第二個人B也跟老板說:「老板,我湯要少一點,我怕喝太多水,一直跑廁所。」
輪到第三個人C,老板就不客氣的問他「你呢?你什麼要少一點?
第三個人C有點膽怯的說:「我..........錢要少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