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架飛機在一座小島上墜毀,機上只剩下一個美國人,一個中國人,
和一個日本人幸免遇難,但他們在島上遇到了食人族。
族長對他們說:「只要你們三個人DD的長度加在一起超過 20公分
我們就不吃你們,美國人先量,他的長度為 12公分
然後是中國人,他的長度是 7公分,美國人和中國人鬆了口氣,
心裡想:"ㄇ丫的!小日本不會連 2公分都沒有吧?」
這時輪到量日本人了,他的長度正好是 2公分
三人總長度超過了 20公分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 食人族走後,
美國人說:「我的長度都超過一半了,沒有我你們不早完了」,
中國人不服氣說:「ㄇ丫的!我的長度都等於平均數了,
沒有我你們不也是早完了啊!」
過了一會兒,日本人爆發了:
「巴嘎鴨肉!剛才我要不是勃起了,你們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