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偽裝篇....
某日排長突然招集士兵集合
排長跟大家說一下...明日 要進行偽裝司令要親自來看
大家如果偽裝的好放榮譽假3.
眾士兵~我一定努力偽裝.........
======隔日======
排長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預備開始.............
只見大家東躲西藏努力偽裝
司令很好大家都偽裝的很好完全看不出破綻
~大家都很努力......
正當司令要離開之時有一名士兵 從樹上掉下來
剛好被司令看到
排長如果你沒有好的解釋為啥你會從樹上掉下來我就關你禁閉
士兵報告排長.........我本來在樹上偽裝的很好
突然2隻松鼠兄弟從我的褲管理面鑽了進去
然後我就聽到松鼠的對話然後我就掉下來了
排長松鼠說啥麼?
士兵報告排長松鼠弟弟說大哥 我們要先吃哪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