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純漂亮妹妹小美新買了一個筆記型電腦,
找我裝完系統後,我建議她買個防毒軟體,
妹妹問哪個防毒軟體好,我說買卡巴吧。
此時,旁邊一妹妹插嘴道:
對,就買那個卡巴什麼。。。卡巴基斯很好用。。
我更正:不是。。。(話還沒說完)
旁邊妹妹:喔,我知道了,是卡斯巴基!!!
我又更正:不是。。。。(話又還沒說完)
這時小美妹妹為了炫耀自己懂得多
很大聲的:喔!!!是俄國的那個軟體!那個叫什麼來著?
卡斯基巴!!(我暈!!!加無語、偷笑)
旁邊妹妹:對對對,就是那個什麼基巴的,
很好用,我現在用的就是它!!!(我噴!!!狂笑)
後來妹妹們突然醒悟過來,臉蛋通紅。。。
我這時已笑到桌子底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