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小君走在路上看到一家家電行裡的櫥窗內擺著一台最新型的電視於是她便走了進去找到店員後問他你們櫥窗內的電視怎麼賣?
店員說小姐對不起我們不賣給白痴
小君心想他怎麼知道我是白痴呢?
於是第二天小君染了一頭的紅頭髮穿著也完全不同她又來到了那家店找到了昨天的那個店員又問他你們櫥窗內的電視怎麼賣?
店員又說小姐對不起我們不賣給白痴
小君心想奇怪我都已經染了頭髮穿著也完全不同他怎麼知道我是白痴呢?於是小君很不甘心第三天時她從頭到腳都去整形後又來到了那家家電行找到了昨天的那個店員問他先生你們櫥窗內的電視怎麼賣?
很不巧的店員又說小姐對不起我們不賣給白痴
小君於是很好奇我都從頭到腳都整形了他怎麼還知道我是白痴呢?她就去問那個店員我很好奇你到底如何知道我是白痴呢?
.
.
.
.
.
.
店員說因為那是一台微波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