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情人節,走在陸上到處可見成雙成對的情侶,沿途經過幾家星巴克,人更是多到誇張,仔細一看,原來今天有買一送一的促銷,原本沒情人的我,剛想喝咖啡,於是我也跟著人潮排隊,在等咖啡的期間,嘴巴不段哼唱著張學友的咖啡,心理想等等另外一杯要怎麼辦?
這時我後面剛好來一位正妹,真的很漂亮那種,遠的地方就能被他深深的吸引,這時我眼睛一亮,心想等等這杯咖杯就給她好了,順便可以跟她要的電話做個朋友,想著想著很快就輪到我了........
星巴克服務小姐『先生您好,請問您要點什麼呢?現在我們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唷!不知道先生您是一個人來還是跟女伴一起來?
『那個~~我要一杯那個星冰樂』
星巴克服務小姐:『好的,一杯星冰樂,那請問您另外一杯要?
我轉過頭看了一下我後面那位女生,娃賽~她剛好也看我,於是我二話不說的開口問她,『那個~不好意思,妳想喝咖啡嗎?
那位小姐有點慌張的看著我..緩緩的說出口
『我男朋友在我後面』
『我男朋友在我後面』
『我男朋友在我後面』
『我男朋友在我後面』
.
.
.
.
.
!瞬間~星巴克服務小姐和我後面那位小姐和我後面那位小姐的後面那位先生都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